97.09.25
 
星期四晚上的藥理學,上課中免不了會有老師問學生的問答時間!
 
從11號開始問,陸陸續續問問題問到34號~也就是我...目瞪口呆問我的題目是"何謂特異體質?"
 
這問題照字面上來回答就是特異的體質嘛~~~~這麼簡單!!但是老師又問我,是怎樣子的特異的體質...?
 
我回答不出來了,腦袋空空~~突然間,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!"靈異體質"
 
就是我旁邊的同學突發奇想,我不疑有他的馬上回答老師說"靈異體質"!!!
 
這時全班哄堂大笑~~老師也哈哈笑了~~~~我當時感覺好糗喔>"<害羞
 
老師笑著:怎會想到靈異體質?(驚訝!驚訝)
 
我:就特異的體質啊!吐舌頭
 
老師:那你怎麼知道靈異體質是特異體質?
 
我:調查出來的。
 
老師:(哈哈)說"調查",感覺好像是調查局來著@@。那怎麼做調查??
 
我:做統計調查整理出來的啊!
 
老師:(呵呵)那怎麼發現是靈異體質的呢?是不是會有哪方面相傳的啊?會是誰傳下來的?
 
我:父母@@。
 
老師:嗯,沒錯!所以父母傳給你的這叫做什麼?
 
大家:"遺傳"!
 
 
以上是我搞笑的一段= ="...
 
當時覺得好笑又很糗,但是之後想想還是滿好笑的啦~~~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OWRE 的頭像
    FLOWRE

    我的日本行~夢想

    FLOW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