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的!!想不到又快過玩了一個年頭了,真是不知道自己在搞啥 = =+
 
說真的,我離開上課的日子也有二年多了,說白了....我在家瞎混了這麼久,還無法能考上應該考上的,我錯了!! 
 
但是。。。,我也盡了力....  努力的去做了 =.= ;天不從人願啊~~~~~~ Q_Q(嗚嗚嗚),難道.......我真的必須考有關 "官 "類的工作嗎??>"<
 
好想要工作賺錢......好想要出去旅遊......好想要賺錢.....好想要買筆電.....好想要在WOW跟朋友玩樂.......好多好想要的東西.....................好想..好想....(殘念一 一"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OWRE 的頭像
    FLOWRE

    我的日本行~夢想

    FLOW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